谢罹阳

I'm waiting for you.

【谷戚】谷子永远喜欢爹爹!

(两年半前的产物,发出来给大家乐乐。绝对不是要混更!!!)

还有就是因为现在网络环境和两年半前的毕竟不同……一些词汇就需要被和谐,比如用氧化钙代替的(CaO),还有一些索性直接用英文了。虽然很影响观感,但没办法(摊手)我比你们先尾了💔

要不是我英语渣我就直接全篇用英文drive car……


·谷戚cp, 温柔霸道攻×傲娇暴躁受(我不管戚容就是受!)

·原著向,十年后。

·一时兴起,没有大纲(好吧以前也没有)

·文笔渣,不喜绕道。(前排表白墨香大大)


戚容回来了。

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自然是谷子。当时他像往常一样守着存有戚容残魂的那盏青灯,又像往常一样对着它说话,累了,就抱着灯睡着了。恍惚之间,他感到怀中一空,接着面前出现一个模糊但又熟悉无比的绿色身影。那身影顿了顿,终是消失在了视野中。

“爹爹!”谷子一下就惊醒了,直觉告诉他这回不是梦,他日思夜想的爹爹是真的回来了。只是,为什么爹爹一句话也不说,就这么不声不响地走了呢?是自己做了什么让爹爹不高兴了吗?

谷子并没有多想。他等了十年,好不容易才等回戚容,眼下当务之急是先找到他,没时间管其他的。

他没有惊动任何人,包括花城谢怜。他已经长大了,就算只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也能找到戚容。

“请问,你有看到我爹吗?长得很帅,大概这么高……”“有见过一坨绿色的公子吗?”“我找我爹……”谷子找了好半天,问了很多人,还是没有戚容的下落。他找了一家客栈,要了些酒,坐在角落自顾自地喝起来。

他有些郁闷。他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强大,强大到有能力保护最重要的人,却发现连见一面都做不到。还真是……可笑至极啊。

他越想越难过,酒也是大口大口的灌,好像这样就能忘记烦恼一样。

他是第一次喝酒,酒品自是极差,不一会儿就有些晕乎乎的了。“唔……爹爹……你到底在哪啊……”

谷子趴在桌上,呆呆望着酒壶。其实他早就知道,戚容不是他原来的爹,只是附身在他爹身上的一只鬼,一只“近绝”。可他却丝毫不讨厌戚容,甚至对他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情感。

他不太懂那究竟是什么,但他觉得应该和花城对谢怜的情感是一样的吧。想到这里,他的脸莫名其妙红了——虽然本来就很红。真是奇怪。

谷子哭了。

他不记得上次哭是什么时候了。这次,也是眼泪不自觉就掉下来的。

没有哽咽着去擦眼泪,也没有放声大哭,谷子只静静地趴在那里,任由泪水横流。

不管怎么说,爹爹也好,青灯夜游也好,都是他唯一的亲人了啊。如果戚容能回来看他,他一定要第一时间冲过去抱住他,告诉他自己的心意,哪怕他还想吃人,甚至是吃自己都没关系。

只要他回来。

“你tm哭什么?真服了你了,十年过去了还跟个小屁孩似的整天就知道哭。没死都被你烦死了。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了,你老子我回来了!”

是戚容的声音。谷子一抬头,就看见他翘着二郎腿坐在对面,叭叭叭骂个不停。

谷子立马扑过去。戚容没坐稳,二人就这么生生从凳子上摔了下去。

回过神来时,谷子已整个人马奇在了戚容身上。

“你到底跟狗花城学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?敢ya你老子?!他妈的还不快起来!”戚容瞪向谷子。

“爹……你回来了怎么不跟我说一声,就这么不声不响的走了呢……你别不要谷子啊。”谷子哭出了声。

“(氧化钙)!你tm快给老子起来!老子还没死!!不许哭!”戚容伸手去推谷子。刚才谷子一直在他身上扭来扭去,跟条蛆一样,他怕再这样下去自己就要“丢脸”了。

“那爹爹以后都不要离开谷子了好吗……”谷子还在抽泣。

“你们上天庭的狗神官都这么烦人?我可去你tm的吧,我又不是你亲爹,你就算睡在大街上,被流浪汉(氧化钙)死都不关老子的事!”戚容生气了。他讨厌上天庭。

“爹爹你误会了……”谷子一下明白了一切,“知道爹爹不喜欢神官,所以当初我飞升后又跳下来了……我不是神官啊。”

“哼, 那又怎样?你不还是跟着狗🌞的谢怜!”

“如果爹爹不乐意,我们就离开道长哥哥,去任何地方都可以,只要爹爹想。”谷子趴在戚容身上,盯着他的眼睛,认真无比地说。

道长哥哥的确很好,但他更想跟着爹爹。

“……滚!!!你tmd又……”

戚容话还没说完,就被谷子kiss住了。炽热的Lip flap,带着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面而来。戚容挣扎着,双手却已被紧紧hoop住,动弹不得。他这才意识到,面前的少年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好骗的小屁孩了。十年,足以让一个人成长,也能让人思念成狂。

谷子见他渐渐不再挣扎,便kiss得愈发狠了,好似要把他整个人都吃掉一般。戚容breathing heavily,有些呼吸困难。

“唔……”许久,谷子恋恋不舍地放开他,The separation of the two people is still attached to the glittering and translucent saliva.

“我ctmd!”戚容伸出手擦嘴边的unknown liquid,“你胆肥了是吧,耍酒疯觊觎你老子?!”

“爹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谷子低头,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,连戚容也不好意思骂下去了。

“行了行了,给老子站起来!没个男人的样子!”谷子急忙起来。

“爹爹这次……跟谷子回去吗?”

“老子不想看见那群狗神官。”戚容又离开了。

“三郎,这……”另一边,谢怜正透过死灵蝶窥视了谷戚好半天,看到这一幕有点担心。

“三郎……?”花城不见了。

“哥哥莫要担心,我把那个废物捆来了。”说话间,花城已把被捆成一条蛆的戚容丢在地上,还嫌弃地踢了几脚。

“狗花城!狗🌞的谢怜!”戚容叫骂着,“别以为用这种卑劣的手段我就会害怕!”

“哦?我怎么卑劣了?”花城挑眉,看不透他想干什么。

“呵呵呵呵……有的绝不是看起来很牛吗?岁数都这么大了还不是连个儿子都没有。老子就不一样了,白检个便宜儿子还对我死心塌地!我呸,狗花城你也不过如此。”戚容越说越嚣张。

“这就是你把谷子对你的真心放在脚下践踏的理由?”谢怜刚欲出手,就被花城抢先一步:“哥哥,我来。”

“咔嚓——” 是骨头碎裂的声音。

戚容断了一条胳膊。这对于鬼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事,过一会儿就自已好了。但他还是很生气:“你tmd!!!什么意思???瞧不起老子还是怎么滴?就这?就这?”

“把你打残了谷子怎么办。”谢怜瞥了他一眼,淡淡地道。

“狗🌞的谢怜你tm的装什么圣母!死白莲!”

“如果我愿意,现在就能杀了你。”谢怜的脸阴了下来。

“天哪,我们心地善良悲天悯人心怀苍生,连一只蚂蚁都舍不得踩死的太子殿下,他居然想杀我,他居然想杀我!哈哈哈哈哈不得了啦,不得了啦!”戚容像发了疯似的大笑。

“哥哥别理这个废物。”花城道,继而转向戚容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,“我警告你,别发疯。”

他召出一只死灵蝶,诡异的银光照亮了整个房间。

“你干什么???”戚容吼道。

“自己看。”

死灵蝶慢慢飞到一面空荡荡的墙壁前。银光映在上面,出现了一幅幅画面,都是谷子。

戚容消失的那十年间,谷子每天晚上都对着青灯说话,希望他能听见……谷子还特地去学了问灵,把手指都弄破了还不放弃……他甚至可以为了戚容,甘愿做凡人。哪怕谢怜劝了很多次,他都不要成为神官。

“嘁。”戚容心中微微一动,但为了面子还是表现得十分不屑。

“三郎……我们就把他丢这吧。”

“都听哥哥的。”

花怜二人走了。

“(氧化钙x3)!狗🌞的谢怜!狗花城!把老子放开啊啊啊!!!”

……无人回应。

“tmd……”戚容现在好像只会这一句了,“tmd x3!”

“爹爹!原来你在这里!”谷子不知从哪冒出来了,帮他解开。

“爹爹你别生气……以后我都听你的!”谷子抱住戚容。

“滚开。”一抹红色爬上戚容的耳根。

“我不。” 谷子道,“阿容,在一起吧。”他第一次这么叫他。

“???我是你老子!”

“事到如今你还打算瞒我吗?”谷子附在戚容耳边道。

“教我,我和你do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